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服饰编辑:雪人
2020-02-16 15:18来源于:Carmen卡蔓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爱/ 是自然而然的身体反应,也是在对方身上不断发现自己的心理探索,在这个被疫情搅乱的春节,自我隔离似乎使我们距离更远了,但心更近了。怀抱共同期望的我们并不孤单...
“乍见之欢。所有看似相似的巧合,都曾是我精心的设计。”

那天恰好在人群中看了你一眼,再也未能忘记你的容颜。你猜她好像喜欢玫瑰,所有的恰好偶遇,不过都是我一直在这里等待着你;去餐厅,你们都想起对方曾谈起的菜品,你发现他吃辣,他知道了你爱甜...内心精巧构思推翻或建立与TA的无数种关联,在精心设计的磁场里,逐渐向对方靠近。

似乎如此相似,又如此不同。爱情是荷尔蒙和多巴胺的共同作用下心跳加速的瞬间,还是逐渐在彼此身上寻到自己想要拥有的特质?

它,默默守护着你的爱 

卡蔓 - Carmen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经历过冬的寒冷,所以更加热忱真挚地拥抱生命,把温暖种进服装里。散发关于爱的能量,极简设计经过繁复工艺织就而成的它,弹力亲肤,以舒适怡人的零度触感,默默守护着你的爱。

“感谢我们坚持着自己,感谢我们接受着不同,即便一路走来跌跌撞撞,也总算找到相处之道。”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最美的爱情故事,是两个成熟独立的灵魂相知相爱,相许相依。浪漫的精髓在于它充满了种种可能,春季的生机与垂坠飘逸的风衣面料相融合。不规则裙摆摇曳着优雅的情调,以这种盛放的姿态表达爱慕。你是故事的分享者,亦是秘密的守护人。 

误解、拌嘴、沟通、原谅...不同的习惯、口味、观点,有些在碰撞后融合成新的共鸣,有些则变成了不了了之的角力对抗。你们明白,爱从来不是完美遇上完美,也不只是期许两个刚好互补的人,彼此完整。 

我们很少说爱,爱可能是最本能的事情

“当我们和而不同,当我们亲密有间,才回应了那句 天长地久。”爱从来不存在标准与范本,但正向的爱都提供了相同的体验,自然而然地靠近,没有勉强,没有负担,即使擦肩而过也会产生共鸣。两个人彼此,都能相逢更好的自我。“ 先看见自己,才能遇见对的TA ”

“有种CP叫“闺蜜”,比情人更加懂得倾听!”

CARMEN 20SS CAMPAIGN 有种爱在你我之间 / 春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即使你只是我生命拼图的一小块,但是没有你,我的生命便不会完整;

最了解的你 / 最熟悉的我,即使相对无言 / 也是最好的安静 

“疫”见钟情 |我们看见了,关于爱的另一种表达

真正的友情,比爱情更能给人安全感。你总会是那个在黑暗日子里,陪我等天亮的人。与你一起总是很随意,很温暖、就像氧气,不用刻意追求。你比情人更懂得倾听,伴着暖阳与午后,总能与你欢声笑语,安顿内心的情感需求。

“波点印花自带悦动清新属性,交织着春季赋予的优雅浪漫。正如生活中的我们,亦刚亦柔、绽放无限魅力。”

等春来,也在等你来。

愿我们彼此

都能自然而然的与那个TA相遇。

Carmen卡蔓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