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利郎荣获2012年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创意设计奖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1 09:01来源于:网络
分享:

8月9日,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电视颁奖晚会在众人的期盼下如期举行。晚会颁发了2012年品牌中国各项大奖。其中利郎荣获了“2012年品牌中国大奖最佳创意设计奖”。同时还有近十个中国优秀自主品牌获此殊荣,包括清华同方荣获了“高科技企业创新奖”、北汽集团荣获“品牌管理奖”等。

据悉,第六届中国品牌节由品牌中国产业联盟、中国国际商会联合主办,以高端、务实、开放的特点而著称,堪称中国规格最高、最具影响力的自主品牌“奥运盛会”。本届品牌节的活动主题是“转型与驱动”,活动旨在号召更多的中国自主品牌能够在经济增速下行、出口红利下降、投资遭遇瓶颈的大环境下,通过注重品牌质量、优化品牌结构等驱动性方式,实现品牌的转型。

在谈及获奖感受时,利郎(中国)有限公司总裁助理沈莉谦逊地表示:利郎的中国自主品牌道路走过了二十五个风风雨雨的年头。从一个小作坊发展成为在全国拥有3000多个终端销售网点,并在香港上市的男装品牌,利郎的发展之路正是由一个个市场驱动因素促成了品牌在转型中不断地实现发展。

诚然,纵观利郎多年来在各种时尚盛事上的非凡表现,可以看出最佳创意设计奖实至名归。这个奖项既是对利郎多年来坚持“简约而不简单”设计风格的肯定,体现了利郎在引领中国时尚创意潮流中所起到的中流砥柱作用,同时也激励着利郎在创意设计领域实现更大的突破。

网络 )
关健词:
下一篇:A Bathing Ape2012秋冬新品展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