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呈现简约而不简单的魅力 IGOEGO吉塞娜女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7 15: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源自法国的时尚女装品牌IGO&EGO,由巴黎新一代年青女设计师Gisèle(吉塞娜)所创立,品牌起源于一个VINTAGE的创意时尚生活理念,设计师通过对生活对潮流的过人感悟将不同时代的元素及搭配设计手法融入到衣饰理念中,游走于型格与优雅之间,将品牌一直所倡导的“简约而不简单”的设计理念发挥得恰到好处。

IGO&EGO

IGO&EGO坚持以最优质的布料、干净明亮的色彩搭配和独特的剪裁来演绎最新的欧洲时装潮流,塑造出新一代的时尚缪斯,充分展现都市女性个性优雅、率性型格以及时尚魅力的一面。

呈现简约而不简单的魅力 IGOEGO吉塞娜女装

2009年,IGO&EGO带着欧洲潮流特色进入中国市场,进驻北京SOGO、新世界、广州友谊、深圳金光华、武汉新世界等知名时尚百货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