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望子成龙童装 将亲情穿在身上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6 15: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古有孟母三迁教子,为望子成龙呕心沥血终将孩子培养成一代圣人。时代虽然在变换,但爱子心切望子成龙的殷殷亲情却一直传承在人们的血脉当中。望子成龙童装的开发以“关注青少年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开发主题,让每一个孩子将亲情穿在身上,感受那无可比拟的温暖与温情。

望子成龙-LONNI



望子成龙童装为了尊重儿童成长过程中心理和生理的需求,开发出了一系列风格多样的服饰,充分迎合了各个年龄段的儿童。同时,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和市场现状,注重产品的“艺术性、实用性和市场性相结合,坚持以“环保、时尚、舒适”为设计理念打造“望子成龙”独有的经典而时尚品牌风格,也铸就了品牌独有的健康环保时尚的休闲风格,让每一个孩子在穿上望子成龙童装的时刻,不仅感受到父母的爱意,更感受到服饰本身所带来的愉悦与欢欣。

望子成龙童装 将亲情穿在身上

望子成龙童装,亲情的完美诠释。为了孩子更美好的明天,望子成龙,一路相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