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望子成龙童装广百天河中怡店特卖活动即将展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6-21 14: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望子成龙童装面料舒适,款式新颖,图案生动有趣,色彩活泼,深受广大消费者的欢迎。即日起至6月30日,广百天河中怡店六楼望子成龙童装在八楼多功能室举行特卖活动,服饰1-4折,更有部分T恤、短裙低至29元/件,连衣裙、公主裙100元/件。购物满200元即送品牌吉祥物一个。欢迎光临选购。

望子成龙-LONNI

“望子成龙”儿童服饰是由广州市龙格派服饰有限公司、广州市望成龙发展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生产和销售的品牌童装。自品牌创立以来,公司一直致力于童装 (2-16岁、身高80-170cm) 系列产品的开发与生产,在不断创新、追求完善、精益求精的前提下,“望子成龙”牌童装产品畅销国内外,已成为国内外知名品牌。“望子成龙”品牌自1996年成立以来,精心打造一流童装品牌,以款式新颖、质优物美和健康环保的优势畅销国内外市场。2005年被评为“中国著名品牌童装” 、“中国市场用户满意首选品牌” ,2006年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2007年被评为广州市著名商标、中国行业十佳最具影响力品牌,并连续获得中国著名品牌的荣誉称号。如今,“望子成龙”正以一个一流品牌的形象展现在国人的面前。

关健词:特卖 促销 优惠
下一篇:ABC全新广告:重磅打造国际化儿童大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