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望子成龙童装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0-06 16: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望子成龙童装是艺术性与实用性完美结合体。望子成龙童装以“关注青少年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开发主题。深刻刨析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心理和生理的需求,结合国际流行趋势和市场现状,独打造有的经典而时尚的童装品牌风格。

望子成龙-LONNI

望子成龙童装,具有中国特色文化的童装,穿上它您的孩子将与众不同, 望子成龙品牌童装以活泼可爱、聪明勇敢的卡通形象为品牌形象,富有浓厚的中国文化底蕴,是中国文化与国际最新时尚的巧妙融合。

望子成龙童装  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

望子成龙童装追求轻松、活泼、亮丽、雅致、时尚的风格,充分体现了儿童天真向上的特征,深受广大消费者喜爱。望子成龙童装销售网络已遍布全国,”望子成龙“真心希望与界内好友携手共同创造美好事业,丰富孩子多彩生活。

关健词:时尚童装
下一篇:越位少年装:不一样的少年 不一样的个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