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望子成龙童装 让您的孩子离成才更近一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1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关注青少年教育,呵护青少年健康成长”是望子成龙童装开发系列产品的主题。

望子成龙-LONNI


望子成龙童装,将国际流行趋势与少年儿童成长过程中德心理和生理需求相结合,坚持“舒适、时尚、环保”的设计理念来打造品牌风格,望子成龙的每一款童装都通过了检验中心的严格检验。深得消费者信赖。

望子成龙童装 让您的孩子离成才更近一步


每个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孩子更够成才,取得比自己更高的成就。望子成龙童装将天然面料运用于产品中,确保选用面料的环保性,避免使用氮染料,杜绝有害物质残留,来保证产品的安全性。选择望子成龙童装,让您的孩子离成才更近一步。


望子成龙童装设计风格休闲、时尚、舒适、童趣。融合休闲品味,结合流行时尚,强调多元化搭配以清新、明快、亮丽、雅致的环保色彩为基本色系,配以流行元素为点缀休闲占50%,运动占30%,时尚占20%设计理念源自英国的伦敦校园,结合儿童特点,时尚潮流脉搏,注重体现舒适、环保、人性化特点,实现流行与实用融合,时尚与健康并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