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Balenciaga2013春夏男装 沉淀那份冷静的气质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3 14: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Balenciaga 2013春夏男装系列于当地时间6月27日,在2013春夏巴黎男装周上发布。Balenciaga 创始人Cristobal Balenciaga是从跟随母亲学习针线开始一步一步走向成功的,于1937年在巴黎开设Balenciaga高级女装公司。Balenciaga服装一向是精于裁剪和缝制,被喻为革命性的潮流指导。比利时王后、温莎公爵夫人、摩洛哥王后等都指定穿着他的时装。Balenciaga的产品风格是崇尚简洁、清纯和造型考究,它的主题产品有女士和男士提包、机车包、鞋子和时装。

Balenciaga2013春夏男装 沉淀那份冷静的气质


Balenciaga 2013春夏男装清清淡淡,即使有花朵图案的印花,也掩饰不了那一份沉淀下来的冷静气质。你可以说它乏善可陈,但这样的时装,穿出去永远被人赞。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