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它钴品牌男装 演绎新时代男士的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2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TARGUO”品牌源自韩国首尔,2003年进入中国成立广州铭冠服装有限公司,”TARGUO”在韩国,香港,广州设有产品研发中心,”TARGUO”凭着国际领先的时尚潮流,不断创新理念,开放、,TARGUO它钴男装用其独到的手法,演绎新时代男士的魅力.

它钴 - TARGUO

它钴品牌男装 演绎新时代男士的魅力

TARGUP它钴男装系列秉承一贯简洁、休闲风格的品牌形象、新一代韩流服饰,面向18岁——38岁的中青年消费群体。

TARGUP它钴服装的产品质量独特,款式新颖,拥有专业的服装生产线。每一件产品从完美的设计构思到精细的制造工艺,都力求使每一位 TARGUO 它钴服装消费者真正体会到时尚的潮流。

它钴品牌男装 演绎新时代男士的魅力

它钴品牌男装 演绎新时代男士的魅力

它钴(TARGUO)采取集中型策略, 集中一切资源,专心、专注 在商务休闲领域打出自己的一片天地。不断创新的款式设计,不断积累的 版型经验,使得它钴品牌在商务休闲领域持续充满活力。

关健词:男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男装品牌大全 王子密码男装演绎青春时尚魅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