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古树叶品牌女装2012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01 12: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州市伊依酷服饰有限公司旗下休闲女装品牌古树叶-G-Ancientleaf2012秋新品发布(暨)订货会于2012年628日在广东东莞石碣南北花园酒店会议中心隆重举行。大会上通过精彩纷呈的演讲和节目充分地展示了有性格时尚“古树叶”品牌形象、产品风格、渠道定位、盈利模式和战略发展,同时会议得到了加盟商的热烈反响、受到了业界人士的广泛认可和赞赏,在各大媒体和协办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最终取得圆满成功!

古树叶-G-Ancientleaf

会议上广州市伊依酷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泽华先生做热情洋溢的发言,阐述有性格品牌的发展历程,以及立志将古树叶打造成为时尚行业成功品牌的决心。

广州市伊依酷服饰有限公司品牌营运总监就市场现状和品牌发展运作的报告演讲,系统性解读了“古树叶”品牌发展的定位,和未来三年内的市场战略布局,并表达了“古树叶”品牌未来三年的工作规划和实施方案。

古树叶品牌女装2012年秋冬季新品发布会圆满召开

静态订货会特别安排了产品设计总监就产品专题作了《时尚潮流趋势与2012年秋季产品》的详尽解说,从中体现出了古树叶的产品从设计、面料到色彩与时尚潮流的紧密结合,展示了古树叶品牌的产品将会一直走在潮流时尚的前沿。

关健词:
下一篇:丹诗格尔女装火爆招商中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