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oyermod容悦 为所有都市女性增添魅力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0 15:5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loyermod容悦 为所有追求独立 自由、时尚优雅、自信乐观的都市女性增添女性魅力 loyermod容悦 为所有追求独立自由、时尚优雅、自信乐观的都市女性增添女性魅力 东莞市容悦服饰有限公司

随着世界时尚潮流的发展,女性追求美丽、时尚的心态也与日俱增,她们更加注重自我形象的提升,而中国女性会比西方女性花更多的时间逛街购物,并愿意投入大量时间去寻找更优惠或是更好的产品。而女装无疑是女性朋友追求中的重中之重!

loyermod容悦 为所有都市女性增添魅力

女装复古而精致,时尚不夸张,内敛的柔美,迷恋英伦,沉浸新浪漫风格,是时尚的,年轻的,柔美的,浪漫的,易于搭配的;“为爱美的您带来了即柔和又不软弱;既职业又不刻板;既性感又不张扬的着装理念,满足上班;约会;PARTY;度假,甚至休闲运动等都市生活的各个层面,无论何时何地永远都是最靓丽;最具个性魅力的亮丽。

品牌文化:乐观进取,勇于创新
品牌个性:独立自信,热爱生活,追求时尚。
产品理念:提倡时尚,自信都市化的着装方式,追求高品位,独特自我的国际化服装文化.

目标客户群:年龄20-35,各种职业,拥有独特的个性;有着智慧的头脑,柔和的品性,追求时尚浪漫的女性;用智慧经营着自己的美丽人生,让自己就这么一直美下去。

loyermod容悦 为所有都市女性增添魅力

联系人: 容悦周女士

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太宝路133-4号三楼

容悦国际:http://www.loyer.cn

旗下品牌:【容悦Loler.Mod】

联系热线: 18938198309

金牌客服 QQ: 540501088

邮箱:18688666021@126.com

电 话: 0769-81610408-8015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