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12摩凡“执行力特训营”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30 13: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指挥员每一句口令都字正腔圆,清晰洪亮,每个队列人员都姿态端正,精神抖擞,这就是MOFAN摩凡服饰总部员工在新华经济园军训的一幕。

2012年7月24日,为营造积极学习,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和素养的良好学习氛围,MOFAN服饰邀请了著名的聚成企业管理顾问股份有限公司为总部员组织了为期一天的“执行力特训营”活动。

MOFAN摩凡服饰40余名中高层骨干参加了该次执行力特训活动,由“有10多年团队管理经验及建设经验的聚成金牌军训培训师”薛科任主讲老师,为MOFAN摩凡员工安排了丰富且精彩的集训内容,主要就“风貌整顿建设”和“执行力训练”两方面来拓展训练,旨在通过培训来统一MOFAN员工思想、激励士气、鼓舞勇气、团结人心和建设团队凝聚力和战斗力。

在特训过程中,薛老师借助环环紧扣的集体活动,如“胯立站姿大PK”和“齐眉棍比赛”,在学习体验中,延伸讲解了关于“团队配合、岗位职责、上下级配合”等有关职场中的工作技能。特别在“齐眉棍比赛”中,随着各队队长“停!下!停……”指挥声,各队借鉴切磋手指摆放和发力的方法,为成功经验击起掌声,为失败队友给去鼓励,极大促进了MOFAN摩凡服饰各部门的团队协作关系。

在当日下午的室内培训活动中,薛老师还以“PPT幻灯展示”的方式,讲解了《行为塑造和执行力突破》的职场能力训练,阐述了“如何快速提升执行自我约束力,养成自觉执行的习惯,如何通过培训融洽关系、摆正心态、提升服从意识”等职场法则,获得了MOFAN学员的一致好评。

随着女装产业的渐渐饱和,越来越多的新晋品牌加入其中,意味着女装行业的竞争愈加激烈,MOFAN摩凡服饰很清楚地意识到:要让企业有快又好地发展,执行力是突围法宝,因此为巩固MOFAN摩凡服饰的团队建设,加强企业文化,特此就中高层骨干组织了“执行力特训营”,希望通过狠抓企业文化培训,将执行力文化的理念惠及全体员工,大力推进MOFAN摩凡服饰发展。

摩凡-MOFAN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