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哪些颜色的羽绒服比较好看 摩凡为你推荐
服饰编辑:静静
2019-11-29 13:3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市面上越来越多的羽绒服,各种各样的都有,这就大家在挑选的时候挑花眼了,小编有时候在逛淘宝的时候,看的东西越多就不知道要选择什么,这时候如果有一个人在你身旁出谋划策是最好不过,那么现在小编就为你搭配几款摩凡的时髦搭配,看一看什么样色的羽绒服款式比较好看,穿到身上到底是什么样的效果。

摩凡-MOFAN

这款卡其色的颜色是不是很好看,而且卡其色是一种很酷的颜色但是穿到身上却有一种很温暖的颜色,但是卡其色这种颜色比较适合皮肤偏白的女孩子,这款羽绒服外套穿在身上保暖又好看,内搭一件条纹毛衣,大大的口袋设计方便又实用,下身搭配一件黑色裤子或者牛仔裤,搭配一双小白鞋,都是很百搭的款式穿在身上很合适。

哪些颜色的羽绒服比较好看 摩凡为你推荐

这款黑白色的羽绒服是不是和百搭有很时髦,最重要的是不挑人不挑肤色,就算是皮肤稍微偏黑一点穿上也很好看,内搭一件黑色毛衣,领口采用条纹的元素进行搭配很是时髦哦,下身搭配一件牛仔裤,修身的版型穿在身上很合身,小款的款式很是小个子女生穿哦,搭配一双马丁靴,整体的造型是不是很帅气,而且还很好看。

摩凡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