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MOFAN摩凡红色节庆系列单品 闪耀色彩属你最美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06 15:3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元旦已过,春节还会远吗?各种闺蜜聚会、亲朋好友聚会、婚礼喜宴,你是不是缺少一件喜庆的节庆装呢。MOFAN特推出节庆系列供亲们参考。 

冬天来临除了羽绒服皮草,最为保暖有型的单品应该非呢大衣莫属啦。想要穿出惊喜穿出不一样当然你也需要一件亮色彩的服装啦。不如尝试着穿一件红色呢大衣吧。如图中两款摩凡2014冬装新款呢大衣,左边红色款大衣H版型有着欧美风的大气时髦,简约大气的经典圆领加九分袖口,让内搭打底衫露出点点星光。双插竖口袋设计融合复古唇形图案,俏皮时尚而又独特。搭配一条黑色皮裙霸气十足。右边款红色呢大衣相较而言更为柔和,翻领设计衬托修成颈部与唯美锁骨,茧型设计是2014年秋冬的身型元素,金属钮扣十分实用同时又称为一种装饰。内搭一条蕾丝连衣裙散发无尽的优雅魅力。

 

在年意浓时穿上一袭红色大衣会是不错的选择。MOFAN在初冬新款中推出的红色系列包含大衣、外套、连身裙,干净的线条与精致的剪裁将60年代的轮廓重新带回,无论是与裤装搭配的外套还是无袖连身裙,我们都能从中感受到MOFAN优雅风格的体现。左边款简约圆领大衣搭配按扣设计足够的清爽,两边口袋拼接打破单一更具看点,看似简单的单品往往更是百搭,如图中搭配一条格纹连衣裙,色彩间擦出时尚绚丽的火花,内繁外简的装扮让美由内至外。右边款则采用最为经典的风衣款,大气领型拥有两种穿搭方式,可以根据内搭单品来选择。立领干练率性翻领时尚更具女人味,双排扣设计更是经典重现,有这样一件风衣让你今年的新年绝对不一样。

TIPS:以上产品在摩凡女装专卖店均有售哦。

关健词:红色单品搭配
下一篇:粉红色冬装外套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