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莱迪菲尔女装 散发简约的都市风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6 17:3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RAIDFEEL是香港诗斐服饰国际(集团)有限公司旗下最著名的品牌。

莱迪菲尔-RAIDFEEL


RAIDFEEL来自香港奢华的都市风尚,纯真的回归自然,成熟的内在气质,都是RAIDFEEL时尚典雅、彰显自我的方式。RAIDFEEL来自香港著名的羽绒服女装品牌,秉承一贯简约的设计风格,带来一股浓浓的都市风情,通过新推出的服装款式向顾客传递积极、开放的生活理念,倡导时尚的生活方式。

莱迪菲尔女装 散发简约的都市风情


新一季的RAIDFEEL,依然以时尚和休闲唱响主题。分“炫色撩人”、“纯色写意”和“都市精灵”三大系列。RAIDFEEL懂得展现自己,让您用自己的方式搭配,将流行的因素深度加工。时尚使个性主义变得不同凡响,如果您渴望走在时尚的尖端,就要学会给您的着装注入个性,个性可以改变一件普通的羽绒服成为时尚的宣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