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女装品牌大全 花木马女装彰显五彩斑斓的青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3 09:1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花木马,一个浪漫而好记的名字! 花木马是什么?不是花木兰,更不是花木鸟。花木马是你身上的时尚女装,在你最需要温暖时,陪在你身边。

LOGO的创意灵感源于智慧的七巧板,无意中玩出了一只自由飞翔的独角马。恰好吻合了huamu LOGO ma多变多美丽的品牌内涵,就选择了这幅帅气的独角马拼图作为品牌logo。结果,简单玩美、自由自信的独角马标志就成为时尚界记忆很深的视觉符号。

花木马

huamuma来自香港的大型女装品牌,集合一帮活力百变的潮流控,将“花木马女装外套专家”精致演绎,并配合一流的设备和生产线,追求环保舒适的面料和独一无二的品质。产品定位18-35岁的都市女性,款式丰富,色彩醒目,适合流行的各种聚会和社交活动。现拥有三大产品系列:都市风尚,经典简约和街头时尚,打造不同个性的爱美女性超LOVE的穿衣风格。

女装品牌大全 花木马女装彰显五彩斑斓的青春

“青春靓丽、紧跟潮流”,huamuma时尚女装品牌,将韩国时尚与旅行文化融入流行女装。集合一帮活力百变,自然,爱玩美的MM,一起用服饰诠释美妙心情。白、绿的品牌主色,融合各种流行色,彰显五彩斑斓的青春。自然元素、环保舒适的面料、体贴的穿着触感,带来前所未有的购物乐趣。

关健词:女装品牌大全
下一篇:女装品牌大全 斯贤女装让优雅自然流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