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中高档的成熟女装品牌大全 成熟女装品牌选什么好
网友分享:Kitty
2014-04-16 11:05来源于:网络
分享:

当前,女装行业的竞争越来越激烈。无论是韩版女装,还是汉派女装又或者折扣女装的市场,都已经被投资者们瓜分的所剩无几!而风格偏向成熟,用料考究的成熟女装就成了新的亮点!同时,成熟女性有更有消费能力,所以,成熟女装市场可谓有着更加丰厚的利润回报!

法国碧阳

碧阳针对有文化底蕴、追求感性人群,将是时尚和优雅元素完美相结合,突出女性美及优雅气质的中高档消费层;目标客户群在35-55岁,崇尚高贵自信的中年女性;目标客户穿着场所有,休闲时刻、白领聚会、高级商务活动、鸡尾酒会、时尚Party、等;整体形象为高雅奢华的新贵族主义,为追求时尚优雅的女性而设计,工艺巧妙、层次感强、突出整体和谐度,表现女性装饰物的价值感;为了追求美和时尚,但一直隐藏在内心深处的新时代中年女性。

中高档的成熟女装品牌大全 成熟女装品牌选什么好

对加盟经销商,中国分公司完全按总公司统一标准管理模式运作保护顾客利益,法国碧阳品牌目前的销售日与俱增,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各地区拥有了较高的知名度,循序渐进稳步向上,成为服装行业中一颗璀璨的新星。我们始终追求高效、创新、专业、诚信的发展方针,开发新产品力求得到客户的认可和接受,本公司热诚期望与更多的国内外客商建立合作关系,共创美好商机!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