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洛丽塔风格女装品牌大全
服饰编辑:雪人
2013-08-19 15:2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如今追求个性与时尚的年代,每个女性都渴望与众不同,都渴望能够吸引别人的注意,于是洛丽塔分割女装又日渐盛行。“洛丽塔”们是最清楚的人,她们知道自己穿着盛装走在大街上会接受多少人的注目礼和指指点点,但是她们仍然希望走得更加漂亮优雅一些。今日我们就一起来盘点一下国内洛丽塔风格女装品牌吧!

NO.1 淑女屋女装

淑女屋(fairyfair)创建于1991年,以自成一格的品牌个性力挺于中国时尚服饰品牌的市场。它定位于生长在这个时代的年轻女性,从小能接触到大量的外国童话、经典名著以及相关影视作品,大多都有把自己幻想成女主人公的情感经历,内心因而藏着挥之不去的“淑女情结”,渴望像戏剧般华美、被人欣赏被人宠爱的浪漫情怀。以优雅女性主义的产品为主线,表现女性成熟的魅力。在造型上紧跟国际路线,以简约、 纯静、单色、流动构成品牌风貌,主张在设计动因中,追求下意识知趣的风情与性感,形成Fairyfair这样的女人,非比寻常的产品和品牌形象。

NO.2 westmend西门町

“westmend”品牌意为“西方式的优雅少女”,品牌立意明确,以欧洲古典宫廷风格为设计元素,将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优雅与法国洛可可时代的奢华有机融合,创立了独树一帜的女性化“LOLITA”风格。目标人群:心理年龄18~28岁,深具浪漫气质,富有艺术涵养,有较高审美品位的女性。

NO.3 艾格

每一季的ETAM中国都为忠爱“她”的消费者送去无数的惊喜。设立在上海的设计中心,汲取法国的流行讯息并在资深设计师的精心策划下,融合年轻都市女性追求时尚潮流的需要,精心推出了一系列以不同故事为主题、易于搭配的精美时尚服饰。其清新亮丽的色彩,简洁流畅的风格,使活力自信的你自由地演绎出个人风格。同步地领略巴黎时尚之风。

NO.4 阿依莲

阿依莲,一个代表都市时尚品位的女装品牌,凭着良好的市场表现已成为中国休闲服装行业的后起之秀。由影视红星徐熙媛(大S)形象代言。阿依莲消费群体共同拥有的一种性格特征,它是特有的一种精神层面的美;是未经世事呼之欲出的纯;是未曾雕饰含苞欲放的美。阿依莲带出新生代女性的纯真与自然,冲破传统淑女观念的束缚,让更多的女性走入梦想的世界,让生活更加绚丽多彩、无拘无束。

NO.5 布鲁格

Broogirl品牌以欧洲中世纪洛可可时期精致、柔美的艺术元素为铺垫,融入近代流行的洛丽塔服饰风格甜美、梦幻的风格 特点,创立了 品牌极具艺术品位和审美情趣的“新洛丽”服饰风格。 “新洛丽”服饰风格既蕴涵了 品牌精致、典雅的风格诉求,又不失体现公主般的甜美、梦幻。其独特、极富文化内涵 的品牌风格令人过目不忘,印象深刻。

NO.6 花儿开了

深圳市花儿开了服饰有限公司坚持以传播经典文化为理念,以全新时尚理念倡导下诞生的"FLOWERSCOMING"译名为“花儿开了”的“东方洛丽塔”品牌,品牌致力于使更多怀有公主梦想的女性实现自己的公主梦,我们以传播经典文化为宗旨,引导更多女性实现公主梦想。并将精致、优雅的生活方式传播给所有的高品位女性。

NO.7 朵以

“朵以”时尚淑女服饰针对18—30岁年轻女性,迎合当今女性崇尚返璞归真、温馨自然的潮流,将国际流行风尚巧妙结合,创导新淑女派全新生活理念,突出“清纯、浪漫、雅致、如花”风格,为市场提供物造所值的优良品质,为众多年轻女性演绎一个五彩缤纷、清纯脱俗的服饰世界。

NO.8 西媛

西媛女装设计中将英国维多利亚时代的优雅,法国洛可可时代的浪漫与现代都市时尚糅合,创意出甜美优雅又独特的西洋公主风。精致优雅的小礼服是品牌一大亮点其首间店铺在加拿大温哥华metro town隆重启幕,立即风靡,带领了一股新的少淑女装风潮……

关健词:洛丽塔
下一篇:盛夏时节如何正确选择塑身内衣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