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2012新款凉鞋促销大行动,比团购还超值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20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为了给7月的促销活动推波助澜,给顾客再添惊喜,昨天2012海嘉仕女装的新款凉鞋全面调价促销,真的是让你意想不到的划算!我们直营店的美女一接到调价的通知都炸了锅了,纷纷收起自己心仪已久又没有舍得下手的宝贝了。呵呵

海嘉仕-Hylass

海嘉仕品牌女装每一季度都会配搭少量的鞋类、链子、包包等饰品在我们直营店销售,数量少而精,一方面是为了给顾客试衣时配搭方便,另一方面当然是要促进连带销售啦。再者还可以丰富卖场的品类,使服装卖场显得有生气。

所以,各位海嘉仕女装的加盟商朋友,你们也要注意啦,为自己的卖场添补一点点缀之色吧! 精致的新款凉鞋、时尚的包包,百搭的腰链项链手链等等,不过质量一定要好的哦,特别是鞋子、包包的质量,一定要比海嘉仕服装的质量持平或者更高一点档次的。价格方面嘛可以少赚一点,平价卖给顾客,图的是一个氛围嘛。

海嘉仕2012新款凉鞋促销大行动,比团购还超值

我们都知道女人天生有那种遇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欲罢不能的冲动,所以,一旦她在你的店里淘到了一件超值的又超喜欢的宝贝的话,她会对你的店铺印象非常深刻的,甚至会自告奋勇的帮你在她的姐妹们宣传,呵呵其实是小小的炫耀一把^_^。

而且,我们不得不承认,通常女人的衣服真的是穿上一双精致的高跟鞋以后效果就不大大的不同的,虽然我们都会准备一双试衣鞋,但是往往也没有我们精心挑选的显得有品位不是吗?

关健词:
下一篇:非粼品牌女装2012秋冬新品发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