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快时尚品牌的特点 国内快时尚品牌海嘉仕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27 15: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近两年,ZARA、优衣库、H&M等一些快时尚品牌抢占国内服装市场,成为了国民钟爱的服装品牌,甚至快时尚成为了一个城市时尚地标的象征物。为什么快时尚会收到如此众多人的喜爱,快时尚又有哪些特质呢?

快时尚最主要的特质是“快、准、狠”,快是指款式更新快,到店速度快,橱窗陈列变化快;准是指设计师眼光准,能够准确瞄准消费者喜爱,促进消费者选购。狠是指品牌间竞争激烈,而消费者购买快时尚的速度非常惊人。

也正是因为以上三点,令快时尚品牌们迅速红遍全球。也有越来越多的新锐快时尚品牌出现。例如国内的海嘉仕女装,采用\"买手制\"快时尚进货模式,紧跟市场潮流,只卖市场爆货。省去繁琐的产品研发环节和昂贵的开发费用,打造高性价比品牌。并以每次上新不少于40款,7-15天的上新周期,保证品牌在市场的新鲜度。流行什么,就卖什么,采用货品研发\"买手制\",紧随市场变化,以确保上架货品均为畅销品。

 

海嘉仕这一快时尚模式,对于消费者们而言既能够更快更便利的知道时尚流行趋势,同时对于海嘉仕品牌本身而言,买手制模式对于品牌设计压力相对更小,也更容易掌握市场潮流动向,让每一家海嘉仕专卖店生意都能够红红火火。相信品牌今后的发展定将更加迅速稳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