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概念解析 > 正文
买手制是什么意思 海嘉仕解析买手制快时尚
服饰编辑:雪人
2015-01-15 15: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说道快时尚大家都会想到ZARA、H&M、优衣库,近年来,国内服装、身上也都被这一名词充斥着,无论是对行业内的影响力还是在内地跑马圈地,亦或是购物中心对其趋之若鹜,都证明着这些品牌的巨大影响力。也随着这快时尚品牌的影响,国内也兴起了一大批快时尚。而在众多快时尚品牌中,海嘉仕,这个以“买手制-快时尚”著称的品牌,与著名快时尚品牌ZARA有着异曲同工之处。

可能还有很多人不熟悉买手制,买手制所谓何意?其实服装买手制是由当初超市最先提出的,起先由于超市在经营服装的时候对进货没有经验,所以请有经验的人进行购货,而这种有经验的人称为买手。买手制需要对商品的销路负责,销售不畅的商品无法退回厂商,这需要商场拥有一批眼光准,了解市场、消费者的“买手”。

大家应该都知道,对于快时尚而言,产品更新快,款式多,快生产、快物流、快销售是他们的主要特点。例如国际快时尚品牌ZARA,每年都能够推出上万款新款服装,相当于每天要做到30款以上,如果像传统企业一样单纯的设计-生产-制作-上架-销售这一系列的过程,一方面既有着强大的库存危机,另一方面对于设计师和生产成本都是巨大的考验。因此买手模式应运而生,买手是根据流通环节的销售需求整合货品供应的,即使没有非常先进的数据分析后台,假设公司聘请了很专业、能力很强的买手,还是能够解决生产和销售不匹配的问题的。而且对于供应链,强势的买手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优化组合供应链资源的,选择反应效率更高的工厂进行合作,对供货工厂提出快速供货的要求。

国内“买手制-快时尚”女装品牌海嘉仕,深谙快时尚的精髓。拥有专业的买手团队和品牌经营管理团队,针对的即为核心消费群的生活状态与购买习惯进行分析,通过消费区域的大批量、集中性的购买数据分析而得出他们的商品需求,与上百家技术精湛的服装生产企业深度合作。紧跟市场潮流,只卖市场爆货。省去繁琐的产品研发环节和昂贵的开发费用,打造高性价比品牌。并以每次上新不少于40款,7-15天的上新周期,多款少量模式,每年畅销款保证在1200款以上。保证品牌在市场的新鲜度。

对于“买手制-快时尚”国内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在效仿,在这一庞大的市场背景下,买手制也将会随着产业格局的改变而越来越成熟,越来越专业。买手制的成熟也会促使中国品牌真正的快起来。海嘉仕作为这其中的一员,相信其前景也定将越来越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