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穿出动感之美 蔻吻夏装最洋气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1 13: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将东西方文化的精髓完美结合:立足中国女性柔美的身材与内敛含蓄的气质,结合大行其道的时装风情,运用细腻的手法,努力表现现代女性青春靓丽的外表魅力和追求唯美愫求及自信多情的内心世界,精心铸造她们爱不释手的精品。

蔻吻 CREAZIONI KEVIN

意大利品牌“蔻吻(CREAZIONI KEVIN)服饰有限公司”位于意大利服装重地佛罗伦萨,是一家集设计、生产、销售、连锁加盟为一体的国际化服饰公司。具备世界名牌服装设计、生产、管理与全球市场营运能力,拥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高素质的营销队伍。

穿出动感之美 蔻吻夏装最洋气

旗下高档女装品牌"CREAZIONI KEVIN"已在欧洲各国正式注册公司,在经营路线上采用二十一世纪主导商业模式的特许加盟双赢模式,致力于连锁专卖销售网络建设和品牌形象建设。

现在"蔻吻(CREAZIONI KEVIN)"品牌女装在正式入驻中国,并以广州为桥头堡,面向全国推广蔻吻服装文化。

专业优秀的品牌设计群体、高素质的营销队伍竭诚为经销商提供高效优质的服务。从店铺选址、装修指导、人员培训到营运管理、售后服务等处处体现了"蔻吻(CREAZIONI KEVIN)"团队严谨、务实的现代管理作风及与经销商团结协作一体化运营的团队精神,为"蔻吻(CREAZIONI KEVIN)"品牌的腾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