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海嘉仕品牌女装,女装领域创业加盟的不二选择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10 09:4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海嘉仕品牌时尚折扣女装拥有强大的设计队伍,精湛的制作工艺,广博的经营理念。公司以市场为向导,设计为灵魂,本着服务于大众的宗旨,致力于时尚,休闲,舒适的女性时装的开发与销售。

海嘉仕-Hylass



经过多年的努力,海嘉仕品牌女装在珠三角、长三角地区的发展已初具规模,赢得了众多客商和消费者的厚爱。海嘉仕品牌女装的产品设计将中国传统的精美工艺与现代时尚元素融为一体,用擅长创造美的手不断赋予时尚更深的文化内涵。

海嘉仕品牌女装,女装领域创业加盟的不二选择


海嘉仕品牌运用舒适上乘的面料,配以时尚轻松,个性化设计,保证了海嘉仕品牌女装的品质,延伸了时装的“绿色生命”,让消费者亲自体会时尚最前沿的服饰文化脉搏,满足时尚女性高品质的视觉和心理需求。

海嘉仕品牌女装公司将提供一套有效完善的终端系统来支持各海嘉仕品牌终端店铺。合作初期,公司可提供人员招聘、培训管理、货品陈列、流通、销售服务、店铺营运、宣传推广等一系列系统培训。合作期内,公司将通过会议和培训,与海嘉仕品牌的终端运营者分享沟通市场信息、产品信息、销售经验、管理经验、运营经验,帮助各位制定有效的营销策略及营销系统。

海嘉仕品牌女装致力于以绝对的保障打造女装领域创业加盟的不二选择。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