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雨派牛仔2012春夏装独到的韵味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9 10:44来源于:网络
分享:

广州恒雨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雨勤先生于1998年创办的鑫雨纺织品公司发展而来。由最初的面料销售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生产先进,拥有千万注册资本,产品开发实力极强并以时尚英伦风为主导,集面料研发、产品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大型综合服装公司。

雨派-touchblue


拥有广东新塘员工过千人现代化的专业牛仔服饰生产工厂,在富有“牛仔之乡”美誉的广东新塘拥有集合时尚设计、牛仔面料研发的生产基地,完美实现了从面料开发到服装制作的一体化生产。公司实施全面质量管理,从生产服装面料开始就严格质量体系,专业的设计团队保证了产品优异的品质及时尚感。

恒雨公司拥有欧洲先进生产设备,集美、欧、韩、日、港台等时尚潮流顶级设计师,专业人才聚集,现代化工业园,成熟的质量控制管理系统。雄厚的资本积累,专业的团队,成熟的生产链,恒雨人只求精,不求广,传承美,创唯一,数十年来专心研究开发时尚英伦牛仔事业。

雨派牛仔2012春夏装独到的韵味

公司十分注重品牌培育经营,以品牌资源共享、经营风险共担打造高品质TOUCH BLUE国际时尚英伦风,并以市场风险捆绑模式创新经营,使消费群体高度认可,使市场投资风险最小化,完全体现双赢共进的品牌发展理念。

“TOUCH BLUE”由中国的世界之窗——香港传入大中华,以年轻、时尚、健康活力的男女时尚英伦系列,并以多元化的产品结构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以紧贴世界流行时尚风格,评价优质的品牌定位,坚持自然环保的生产标准,为消费者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理念。品牌的培育与良性发展为公司战略经营之首,保持高品质及高品位的同时,双赢共进成为公司发展的核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