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香港雨派牛仔,强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牛仔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1-09-20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广东恒雨服装有限公司是由董事长张雨勤先生于1988年创办的鑫雨纺织品公司发展而来,由最初的面料销售,逐步发展成为一家实力雄厚,生产先进,拥有500万注册资本,并以牛仔休闲服装为主导,集面料研发、服装设计,生产,销售诶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大型综合服装公司,目前恒雨公司在广东新塘镇拥有集合时尚设计、牛仔面料研发的生产基地,完美实现了从面料开发到服装制作的一体化,一条龙生产管理,公司严格实施全面质量管理(TMQ),从生产服装面料开始严把质量关,经过20年的千锤百炼,努力发展,现拥有近1000台衣车的牛仔制衣工厂。

雨派-touchblue

恒雨公司拥有欧洲先进的生产设备,集美,欧,韩,日,港台等时尚潮流地顶级设计师,数千名牛仔生产人才,数万平方米厂房,成熟的质量控制管理系统,成熟的产业链,雄厚的资本积累,专业的团队,恒雨人只求精,不求广,争第一,创唯一,20年来专心专注专业开发牛仔裤事业。

香港雨派牛仔,强势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牛仔品牌

恒雨公司于2008年,成功获得香港品牌“雨派TOUCHBLUE”在大陆的生产、管理、开发、销售等所有权,成为香港品牌“雨派TOUCHBLUE”的中国独家品牌运营商。恒雨人全面整合牛仔产业链,披荆斩棘,过关砍将,冲破障碍,在生产研发中,面料和配件精挑细选,技术中精益求精,所有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