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日驰尼品牌男装 成功男士的首选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3 17: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世纪80年代,出生于美国纽约——国际都市地标——雍容的自由女神像、情迷的曼哈顿之夜、奢华的百老汇秀场、扑面的摩天楼时尚……
服装商人Mr.RichardDi创造了“RICHINI”,将“设计生活”作为“RICHINI”品牌的精神原点,诠释一种轻松、随意、自然、朴素、整洁、健康、完美的生活方式。

日驰尼-RICHINI

1994年底进入中国市场,成为中国大都市成功男士首选品牌之一。
RICHIN品牌是美国都市风尚的典型代表,它以前卫、时尚、休闲的特点,映射着纽约人多样的文化与不同的生活方式。其设计风格十分多元,在色彩、款式、结构比例等处都与众不同,时尚而又不失实用。

日驰尼品牌男装 成功男士的首选

RICHIN品牌设计的灵感源于纽约特有的生活模式,特有的朝气活力,特有的都市气息,特有的现代节奏。
RICHIN品牌设计宗旨是"服装必须满足人们的某种需要,使生活更简易,增加一些舒适、豪华及持久性。
RICHIN品牌服饰原则是服装应具有可搭配替换性,应有从早到晚、从夏到冬的广泛适应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