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用魅力征服世界 VENI&VICI玮尼维希男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7-03 17: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VENI&VICI品牌是源自意大利的知名时尚男装品牌,在意大利有二十多年的历史(1985~2005),2005年为江苏老三集团所收购,于2006年正式开始中国地区(包括香港)的营运拓展工作。目前在中国内地已经进驻了江苏、山东、河南、湖北等省多家大型百货商场。品牌秉承意大利人的浪漫主义色彩,融合现代中国人的着装风格和文化内涵,强调现代的穿衣理念,从而演绎出了VENI&VICI品牌独特的低调奢华风格。

玮尼维希-VENIVICI

用魅力征服世界 VENI&VICI玮尼维希男装

品牌内涵
VENI&VICI的字面意义是“我来了,我看到了,我征服了。”象征着新时代年轻人的追求自由,追求时尚,渴望成功的生活体验。寓意通过外在的自然穿着释放内心个性
的生活状态,表达现代都市年轻人在巨大生活和工作压力下对自身个性气质表现的强烈诉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