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浪漫主义女装欧力丝诚邀您的加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8 10: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欧力丝OLISI女装品牌将目标消群锁定在25 — 45岁,游离于现代家庭边缘的个性,崇尚自然、追求品位和富有情趣的优雅女性。欧力丝OLISI女装品牌运用高科技新面料,紧紧把握最新时尚潮流并融入设计中,通过简洁的线条与绣花和蕾丝花边以及对细节巧妙构思,将服装与自然本色与面料的质地相结合,在简洁、时尚之中营造女性的优雅美态和性感。

欧力丝-OLISI

消费群定位:中产阶级女性,物质收入稳定丰裕,对精神方面有较高的理想愿望,容易对所认同的品牌产生忠诚度。
个性:摒弃前卫主义和实验主义的不安全感,崇尚自然和人性。对文化有归属感,自我评价属于精英成品味类属,但同时又有强烈的个性要求。
审 美 观:对时尚和自然都有敏锐的感受力。由此产生对于时尚和个性成熟的感受力。容易受氛围感染是最容易认同无形的形象价值的一个消费群。
形象:极其关注个形象,适当关注时尚。对于二者的结合有稳定的取舍原则。
职业:办公室高级行政管理人员,职业经理人,自主经营者,自由职业者,其它有稳定丰厚收入来源的非职业女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