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ARDYDONY服饰  世界男装的时尚使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5 08:4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当今的时尚商务男装界,CARDYDONY是一个引人注目的品牌,他用自身的品位演绎文化的内涵,用精致完美的细节诠释新经典的设计。事实上,这是一个优雅男士都应该知道的品牌,更是众多现代绅士的独衷之选——CARDYDONY。

凯迪东尼-cardydony

秉承洗练的态度,CARDYDONY从设计、到选料、再到剪裁、到缝制,到整烫……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工序都力求做到极至,用简洁的线条与精致的质感,在一丝一线间充分透射出男人的严苛与自律,成就每一件真正适合现代绅士品位的时尚商务男装,也因此成为众多成功男士的首选,以及男装界的标杆品牌。

CARDYDONY服饰   世界男装的时尚使者

从2003年品牌开创发展至今,时尚商务男装品牌CARDYDONY(凯迪东尼)快速成长,已经拥有超过300家的终端销售门店、累积会员数量超过6万个,成为中产阶级及上层人士着装的首选品牌之一,是一个体现出时尚、优雅、乐观、与众不同等当代男士着装精神的高级时尚商务男装品牌,引领着商务男性的优雅风格与绅士风貌。

CARDYDONY服饰   世界男装的时尚使者

此外,CARDYDONY亦注重自身的社会责任,坚持品牌的道德理想,以感恩的心态来作好每一个细节,来回报越来越多的认同CARDYDONY的中国绅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