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抢先发布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5 08:5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CARDYDONY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抢先发布!2012秋冬,秉承洗练的态度,CARDYDONY从设计、到选料、再到剪裁、到缝制,到整烫……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工序都力求做到极至,用简洁的线条与精致的质感,在一丝一线间充分透射出男人的严苛与自律,成就每一件真正适合现代绅士品位的时尚商务男装。

凯迪东尼-cardydony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

虽然时装界永远充斥着许多哗众取宠的元素,即便在男装秀场也唱出现各种天马行空的创意,但秀场终究是秀场,男人选择穿到自己身上的,始终是体面、优雅、谦和、节制的服装,而这种绅士风范,则恰好就是CARDYDONY的风范。品牌坚持简约的设计理念,并不追求冗杂的表面配饰,而着力于服装本身的选料,和更加合身的设计与做工,为他们雕琢出最舒适的上身感觉。正如CARDYDONY融会东西方文化精髓的典雅设计,用服装深厚的沉蕴为他们衬托出本身的知性与时尚。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抢先发布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

CARDYDONY始终致力于提升服装的设计与品质,不为世间的流行所动,所以才在一次又一次的男装创新之间,创造出真正的经典与流行。

服装打扮能最直接地表达一个人的个性与素养,而CARDYDONY式的男人都有一种共性,在他们身上透出的风范几乎就是“当代绅士”的代名词。

好的品牌不单满足消费者带来穿衣打扮的需要,也能在精神上带来鼓舞与激励,尤其是往往与成功结伴而行的商务男装品牌。CARDYDONY不仅为绅士们打造真正的品位衣着,更加注重与精神的共鸣。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抢先发布

凯迪东尼男装2012秋冬新品

绅士的精神,绝非通过外在的贴金来呈现,而是通过内心的纯净与高贵来表达。不止是落落大方的着装,也不限于优雅的谈吐,从外观风格、行为举止和阳光心态,“CARDYDONY式男人”都自有一副低调不凡的style。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