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曼诺·比菲2012冬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1 11:2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美丽馨约 感恩有您”,曼诺·比菲2012冬季订货会于6月10日至14日,在时尚之都广州圆满落幕。

曼诺比菲-Mn·bf

来自法国的时尚女装品牌曼诺·比菲,一直坚持用电影引导时尚,每一季曼诺·比菲都会用服饰来为消费者演绎一场精彩动人的电影故事,让穿着者仿佛置身其中,俨然电影女主角,体验其悲喜、浪漫的精彩人生……

曼诺·比菲2012冬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大雪飞扬,飘飘洒洒,雪花飞舞,山舞银蛇,原驰蜡象,晶莹剔透,洁白如玉……”美丽的2012年冬季,曼诺·比菲带领广大消费者一同走进电影《金发女郎》,这部改编自同名小说的影片,十分令人期待!

曼诺·比菲2012冬季订货会圆满落幕

曼诺·比菲2012年冬季产品主要分为上班系列、聚会系列、旅行系列、奢华系列几大主题。不论是从款式设计,还是色彩上,曼诺·比菲都绽放出品牌时尚、摩登、极具品味的浪漫气息。

爱电影,爱曼诺·比菲,时尚、摩登、物超所值的曼诺·比菲服饰,愿与广大女性一起分享时尚,共享美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