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延续时尚潮流的梦想 Magic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18: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北京佳美硕服装服饰有限公司总部座落于北京市商务中心区,公司经多年开拓发展,已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国内营销为一体的综合型服装企业,是香港品牌Magic在中国大陆品牌授权公司,韩国知名品牌codes combine的全国总经销商、香港a&i品牌西北区总经销商,及李宁区域经销商

Magic

Magic品牌秉着内秉刚健之德,外抱柔和之姿,坚持正道,顺乎天意而合乎民心的宗旨,努力将人与内衣做到完美的统一。 现在Magic不仅仅是一个品牌,更是一种生活的态度,生活的主张。现在的生活是多层次的,全方位的而且是不断变化的。人们也在体验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而Magic品牌将在变化中以出众的品牌魅力满足人们的高品位,展现完美的内涵。 Magic全面开拓中国国内市场。属于世界的中国,无疑是梦想延续的最佳舞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