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Magic迈街客潮牌内衣 延续前卫的艺术触觉
服饰编辑:吖头
2012-12-10 14: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在日常的人际交往过程中,有的人言谈举止音容笑貌令人难以忘怀,而有的人则很难给别人留下印象。有的人虽曾见过一面却给别人留下长久的回忆;而有的人尽管与别人长期相处却从未在人们的心目中掀起波澜。有的人随波逐流,人云亦云, 有的人逆流而上,鹤立鸡群, 有的人亦走亦停,瞻前思后。现代都市快节奏的生活方式及日益繁重的社会压力,逐渐使大部分人远离了蓝天白云。

Magic

现在的生活是多层次的,全方位的而且是不断变化的。人们也在体验不同的生活体验及生活经历。而Magic品牌将在变化中以出众的品牌魅力满足人们的高品位,展现完美的内涵。 Magic全面开拓中国国内市场。属于世界的中国,无疑是梦想延续的最佳舞台。

Magic迈街客潮牌内衣  延续前卫的艺术触觉

Magic品牌定位潮牌,其风格主要针对引领时尚的、富有个性、思想超前的人,及注重内涵和创新的年轻一族。年轻、激情、充满活力、欲罢不能的个性张扬;具有居家常有的穿着风格,同时延续起前卫的艺术触觉。

关健词:潮牌内衣
下一篇:伊美丽人品牌内衣连锁 引爆全国加盟浪潮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