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2012SZIC INTREX与您共同体验时尚之旅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20 09:0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NTREX以都市休闲混搭为主打,体现当代摩登男性的自信、价值观、创造力;在崇尚自然主义的时代,在不失自然的状态下体現自我個性。2012SZIC时尚之旅,INTREX期待与您共同体验INTREXMAN的高品质生活。

2012SZIC  INTREX与您共同体验时尚之旅

时间: 2012年7月8——10日

地点:深圳•深圳会展中心 (中国深圳市福田中心区福华三路)

品牌名:INTREX

展馆号:1号馆 1C06—1C08

2012SZIC  INTREX与您共同体验时尚之旅

十九世纪八十年代,INTREX的前身是位于英国伦敦牛津大道CARNABY街上的一家手工定制坊,主顾多为小有名气的艺术家和文学家。近百年的时间里,殖民主义文化、英国传统制度、朋克摇滚文化、东方古老思想等等影响着英国社会的方方面面。而INTREX善于接纳和融合的特性,使他不致迷失于每一个缤纷的时代,在他的产品中永远保持着弥足尊贵的独有品质。

2012SZIC  INTREX与您共同体验时尚之旅


INTREX爱一切复古的东西,喜欢那种古物中手工制作的质感,那些旧箱子、古书,每一个陈列着的小物件背后,总是有千丝万缕的情绪,感染着你,于是我们在氛围怀旧的磁场中,看到了岁月的痕迹,看到年深日久而产生的光泽,看到它们静静存留于世的质感,看到了自己那颗鲜活的心。

在INTREXMAN的生活氛围中,每个摆件曾经都经历了时间的洗礼,生活在个个角落,看尽许多悲与喜的故事,它们安靜的存在,却自有它的节奏和故事。您将无法判断身处哪个年代。展厅内的INTREX任何一件作品是这个故事的主角,与这些精致的古董相互交织、重装, 创造一个只属于你的故事。

关健词:深圳展
下一篇:时尚与经典的融合来自帝诺雷斯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