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森男装2012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7 10:16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步森-busen

2012年上旬,国内知名的一线男装品牌——步森男装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在诸暨市枫桥总部取得圆满成功。此次订货会为期20天。
此次订货会共有来自全国23个省市的1200余名代理商参加,是历年来规模最大、参会人数最多、规格最高的一次。这是步森男装成功上市后品牌渠道的不断开拓、终端网点的不断增多的结果。
订货会以“荣耀共享,笃行致远”为主题,分享步森男装过去一年的精彩蜕变与辉煌,同时向全国加盟商展示了2012的服装产品,介绍了新的发展战略、营销政策和终端支持政策,并举行了2011年度优秀代理商颁奖典礼。

上市,只是更大的舞台
众所周知,在竞争日益激烈的男装市场,只有追求改变、不断超越才具有强大的竞争力和生命力。2011年步森男装成功上市,让公司的发展跨入了另一片广阔天地。这是多年的积累的结果,也是一个全新的、更具挑战性的起点。
然而,上市之后并非一劳永逸。为了增强竞争力,2012年以来,公司采取了大量的措施,加快公司的发展步伐。在组织架构和管理提升上,公司引进正略钧策,对组织架构和管理职能进行了优化提升;并且引进英扬传奇、ARK诺亚国际等知名品牌咨询机构,对步森品牌进行了梳理和重塑。在生产研发和终端建设上,公司建立现代化的设计研发中心,以加强自主设计、打板能力;另外投资1亿元加强终端专卖店建设,用于店铺开设和装修陈列等事项,投资2500万元引进高端西装生产线,优化产品结构。在产品代言和品牌宣传上,公司与影视巨星黄晓明再续前缘、成功续约,并增加正装全系列产品代言;同时与浙江卫视《中国梦想秀》进行年度合作,并开设“百万梦想基金”,拓展宣传形式,提升宣传效果。这一系列的措施得到了客户的大力支持和广泛认可。

2012秋冬产品订货会,签约携手共续辉煌
为了办好此次订货会,公司也花费了不少心血以求突破。在总结以往订货会经验的基础上,公司从产品筹备、会务组织、会议内容及议程等方面都进行了合理的调整,使之更加科学化、人性化,受到了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同时,公司以选料更优、款式更新、品质更高的产品赢得了众多加盟商和客户认同,而公司的发展战略和对终端的支持政策也坚定了加盟商对品牌的信心,成功实现了订货量与订货额的双赢局面。
订货会期间,步森公司还举行了盛大的年度颁奖晚会,表彰奖励优秀的经销商和加盟商,以促进公司与加盟商之间的合作与交流。订货会还现场公布了获得日本游、欧洲游及宝马汽车奖励的名单,现场气氛热烈,其乐融融。同历届颁奖晚会相比,晚会形式、内容等方面都有较大的创新。

步森男装2012年秋冬产品订货会圆满成功

PDA助力,无纸化订货显效率
订货会现场采用了由深圳市销邦科技科技有限公司提供的无线PDA系统,是工作效率大大提高。有了PDA系统,参加订货会的客商可以手持无线终端,看中哪个款式,只要拿手里的PDA对准新品条码或手册上相对应的条形码一扫,这款衣服的款号就自动通过PDA自带的激光扫描模块录入。随后。客商通过手写笔或PDA按键输入订货的数量、颜色、尺码等相关数据,再点“保存”,这款货品的订货数据即刻管理后台并自动生成相应的订单,并通过现场的电子看板显现每款产品的订货总数。

“无线PDA”系统技术的使用大量节约到货的时间,提高了订货的准确率,有效实现订单信息的标准化,还能使得订单统计和订单分析更为高效准确。另外,无纸化办公也是订货会更加节能环保。订货会上,这一设计得到了广大客商的一致好评。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