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衬衫和领带如何搭配 衬衫配什么领子好看
服饰编辑:star
2015-11-15 10: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你可以每天变换你的衬衫和领带。但是你可能还是出错了,在这个简单的游戏中,有很多的小陷阱。可能会是颜色上的冲突,可能会是材质上的冲突。如何改变呆板的搭配,你可能需要重新评估你领带和衬衫的组合。

白色+彩色 

如果把自己定位比较基础中性,那么一定不能错过这种搭配。白色的衬衫适合很多款式的领带,新奇的搭配会更加引人注目。白衬衫与彩色领带搭配时,要避免深色的西装,相反的,与领带相同颜色的西装会更加分。

彩色+彩色  

一旦你增加了颜色,将会更容易取胜。太明亮的领带也不行,要记住,领带的颜色要比衬衫来的深,这会拉伸你的身形。就色调而言,相同或相向的颜色都能愉快配对,比如蓝色和黄色或橙色。同时遵循光与暗的原则,橙色的领带与海军蓝的衬衫。

彩色+图案  

图案衬衫加领带的组合要慎重,因为图案形状与颜色可能会发生冲突。轻质的衬衫能降低这种风险。为了呼应这种组合,粉色的衬衫配上海军蓝底的粉色波点领带,或一件蓝色的格子衬衫和海军蓝领带。 

图案+图案  

这是一种强烈对比的模式,尤其是往往要有颜色的添加进入。这就是说衬衫上要保留精致的图案,而领带则要选用更大的图案。反之也是亦然。粉色细格子衬衫与大条纹领带,这最具有流行气息,蓝色和条粉的领带配色也能被用于放在西装胸口的方巾上。

步森男装专注正装30年,承接各种职业装、工作装,团购热线:13995989558 温泉步森男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