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欧州著名时尚品牌ISSYMASON即将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4 09: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ISSYMASON为欧州著名时尚品牌即将隆重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ISSYMASON将以 简洁流畅的线条、细致奢华的质感和优雅的人文气息,使舒适、优雅、时尚并存,迎合都市精英女性的审美品位,满足她们对时尚前卫服装的需求及对优雅时装的幻想。 展位号:2号馆,2C19,诚邀您的莅临!

ISSY MASON

永远走在时尚与优雅之间,始终坚持着与米兰时尚同步,ISSYMASON——这个完全源自意大利设计师之手的女装品牌,继承了意大利高级定制女装的传统,精致的绉绸与斜纹丝织剪裁而成小黑洋装、如羽毛般轻盈的斜纹软呢套装、线条流畅轻盈的围裹式短裙,每一件时装都是品位高雅、工艺精湛的艺术品,让快节奏的现代人重返优雅的怀抱。优雅之余,她从不摈弃时尚,永远在时尚与优雅之间完美拿捏着平衡,迎合成功精英女性的审美品位,满足她们对时尚前卫服装的需求以及对优雅时装的幻想。她始终演绎着米兰时尚塔尖的优雅,在她的时装世界里,每个女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同步于米兰潮流的时装。

风格为优雅、时尚、简约、大气。 1981年成立西班牙,如今设计总部设于意大利。2010年由香港HingLungCompanyLtd集团公司引入, 并授权旗下子公司深圳市冠铭服饰有限公司负责大中华地区的管理及营运。 ISSYMASON所有服装面料有7成选用欧州面料,其余3成会选用韩国及日本面料,少部份配料及辅料会采用国产。 由于产品设计全部源于意大利,再加上集团管理层均为欧州人及香港人,所以品牌风格极具欧化。

主要心理年龄为25-38岁时尚女性,产品主力价格秋冬为人民币2000-3000元,春夏为1500-2500元之间。 集团计划三年内于全国一线城市的一二线商场,及二线城市的一线商场开设形象店, 五年内将覆盖全国的主要城市及商场,届时分店数目将会超过220家。 为了使ISSYMASON可以有更可靠的长远发展,本公司所选择的合作伙伴均需为当地有经验及有实力的加盟商及代 理商,并须按规定完成公司下达的销售目标。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