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COMPLEX UNITED品牌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12 09:50来源于:网络
分享:

COMPLEX UNITED品牌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会!第十二届中国(深圳)国际品牌服装服饰交易会将于2012年7月8-10号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届时深圳市万达行贸易有限公司旗下品牌COMPLEX UNITED参加,展位号1号馆,1K18,欢迎新老客户届时莅临!

COMPLEX UNITED品牌参加2012深圳服装展



万达行贸易(深圳)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营销、策划为一体的具有先进经营管理理念的专业化港资服装企业。“COMPLEXUNITED”是万达行贸易公司旗下的男装休闲时尚品牌,于2011年正式推出。秉承“敏感的潮流触觉和别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与欧陆风格及美式情怀融为一体,勾勒出都市时尚的休闲男装形象。

公司有专业的设计团队和较强的生产实力,多年来一直和欧洲多个品牌合作,长期内外贸服装加工。我们具有先进的制衣生产线,自主品牌开发,样板设计等。我们以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获得业界的认可。欢迎各界朋友莅临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品牌定位:“COMPLEX UNITED ”作为休闲男装品牌,面向有品味、追求时尚与个性化、休闲简洁的都市年轻人。

品牌风格:时尚休闲,适合有品味的自由职业者,是实用主义与时尚生活交融的休闲品牌。

目标消费群:

18----40岁时尚男性

价格定位:

衬衣:169元 ------299元

T恤:89元-------199元

裤装:189元---------269元

针织衫199元--------299元

开衫169元------299元

外套:299元------699元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