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OHO时尚男装 都市新贵、潮流精英的最爱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9 14:2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OHO/CHOPPYCHAPPY是OHO集团(法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针对25——35岁追逐创新、时尚、经典、品位男士推出的另一个休闲时装品牌。
品牌自1999年诞生以来,直击亚洲市场,迅速风靡于日本、韩国、中国。OHO/CHOPPYCHAPPY以其独特的时尚品位、流行面料、经典款式和修身剪裁,备受都市新贵、潮流精英的宠爱。

OHO

设计师Olivier擅长利用简约方式表达出都市典雅、时髦的概念、以及富现代感的风格,
其独树一帜的时尚品位以及创作风格很快受到巴黎名流的青睐,在母亲的帮助下,主营高级时装。随着品牌的逐渐壮大,Olivier相继推出了OHO、OHOCOLLECTION、OHOJEANS、OHOACCESSORIES,最终形成OHO集团。

OHO时尚男装 都市新贵、潮流精英的最爱

随后,经过三年的筹备,Olivier于1999年推出OHO/CHOPPYCHAPPY,专营时尚个性的休闲男士时装,CHOPPYCHAPPY即为时尚潮流的都市男性之意。从面料到剪裁、从设计到搭配,OHO/CHOPPYCHAPPY不仅延续了OHO法国式的精致与优雅,更增添了一份现代都市的前卫与激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