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订货会 > 正文
OHO 男装2014年秋冬货品发布会将于5月15日召开
服饰编辑:雪人
2014-03-11 11: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

时尚男装品牌OHO 2014年秋冬货品发布会暨订货会将于2014年5月15日温州金州酒店盛大举行,诚邀全国新老客户莅临参观指导,共享时尚盛宴!

OHO

OHO品牌是OHO集团(法国)投资有限公司旗下针对25——40岁年龄层追逐创新、时尚、经典、品位成功男士推出的休闲时装品牌,由浙江雅皮士时装有限公司负责大陆地区的整体品牌运营。在产品设计上利用简约方式表达出都市典雅、时尚、潮流的概念、从面料到剪裁、从设计到搭配,OHO品牌都延续了法国式的精致与优雅,更增添了一份现代都市的前卫与激进,备受都市新贵、潮流精英、成功人士的宠爱。

OHO 男装2014年秋冬货品发布会将于5月15日召开

OHO男装致立于时尚男装品牌专卖连锁的发展路线,坚持直营和加盟、百货与街店相结合的终端渠道模式,在设计风格、服务和营销理念上不断注入新元素,高品质的服务、创新的营销理念和强有力的售后保障,同时由于对时尚男装市场的不断研讨及孜孜追求, 系列产品设计理念创新,再加上经营理念扎实,至2012年短短几年已在浙江、江苏、福建、湖北、四川、重庆、云南等全国大中小城市设立了形象统一、价格统一、服务统一、管理统一的60余家连锁自营品牌双间或三间旗舰形象店。

2014年公司将循序渐进,在现有全国网络的基础上计划再在省会大中城市中心街区增开50家自营品牌样板形象店,200家加盟品牌形象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