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法国恭黛品牌2012冬装订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8 15: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法国巴黎的恭黛(Comme Toi)女装2012冬季新品订货会于6月3-4日在杭州西湖景区海华大酒店隆重召开。

恭黛-COMMETOI

2012冬季恭黛(Comme Toi)以“漫游诗人”为灵感,延续都市浪漫与BoBo风并行的格局,推出商旅、通勤、度假、和礼服四大系列。展现国内成熟都会女性高贵优雅,追求完美,留意细节的特质,以及关注流行但不盲从于流行的自信心态。

法国恭黛品牌2012冬装订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恭黛(Comme Toi)是来自法国巴黎塞纳河边的著名当代品牌(Counterparty Brand),其品牌格言是“浪漫淡雅的法国情怀”。她以绝美的图案、精致的手工和高雅质感的面料打造出从容优雅、自信愉悦的精美服装。

法国恭黛品牌2012冬装订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恭黛(Comme Toi)2012冬“漫游诗人”主题新品订货会期间,众多百货商场买手和加盟客户莅临品鉴,对上百款新品表示出极大的热情和良好的市场预期。令人惊喜的是:中国天使投资第一人薛蛮子先生携夫人Tiffany出席了此次订货会,他们的出现令订货会现场掀起了一阵高潮。由于恭黛浪漫淡雅的品牌文化与Tiffany夫人的高贵优雅相得益彰,恭黛品牌正式签约Tiffany夫人担任其新一年度品牌形象代言人。

法国恭黛品牌2012冬装订货会在杭州圆满召开

恭黛(Comme Toi)品牌中国大陆项目负责人敬杉女士被采访时说:“ 恭黛2010年进入国内市场以来,瞄准国内新兴的 “三高”消费人群(拥有高学历、高收入、高社会地位、讲究生活品位、注重心灵成长的知性一族),以巴黎浪漫气质为基调,融入现代大都市BoBo族的时尚态度,用高调的品质和工艺演绎低调的奢华,推举灵活穿着和多元搭配史上理念,注重时尚和经典的并行,展示她们那颗从容不羁的都市Bobo自由心”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