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再现名媛文化 恭黛女装都市名媛新贵的最爱
服饰编辑:雪人
2012-12-13 14:1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曾几何时,陆小曼和林徽因是国人心目中名媛的典范。新中国成立,名媛逐渐消失,女性精英多是行政干部,先进工作者,穿着保守呆板,导致多年来国内女装的佼佼者都是做套装起家的。进入21世纪,社会的长期繁荣稳定,女性精英职业多元化,作为成功人士,她们一方面享受物质富裕;一方面又渴望心灵的自由和压力的释放,追求时尚自然的生活方式——曾经的名媛文化又出现了。恭黛品牌面对这个充满了名媛情节消费群的新兴市场,带着她独有的法国名媛范儿一路走来,品牌自身所代表的都市BOBO+法式浪漫的穿衣风格恰恰迎合了国内刚刚崛起的都市名媛新贵的口味,她们为恭黛经典不失时尚、浪漫不失华贵的穿衣风格所打动,自然既叫好又叫座了。

恭黛-COMMETOI

卡其色作为淑女风最爱的色调,也备受名媛的宠幸,蕾丝、雪纺的层层叠叠,衍生出无比的浪漫情怀,搭配珍珠项链,演绎淑女式的名媛风。

再现名媛文化 恭黛女装都市名媛新贵的最爱

All black造型是皮草里最经典的造型,横纹压理提高衣着层次感,搭上皮手套与质感十足的拎包,名媛范就是这么来的。

再现名媛文化 恭黛女装都市名媛新贵的最爱

黑色的皮草大衣在棕色毛领的点缀更为的高贵,橡皮粉色的长纱裙似乎暗藏着内心些许的故事,宛如一位静寂的女性从森林中走来,空灵而又优雅。

关于恭黛:

COMMETOI品牌是法国DINACRES.A.R.L.集团旗下定位于中高档市场的第三个品牌是始创于法国的CONTEMPORARY BRAND,于2010年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她汇集了法国出色的传统礼服技艺与历史悠久的文化传承,推崇着健康优质的现代 LOHAS(life of health and sustainability)生活方式。品牌设计洗炼中含细节亮点,成熟中含少女情怀,经典中含时尚元素,每季推出通勤、商旅、礼服和度假等系列,为您提供当代女性所需的衣着解决方案。“浪漫淡雅的法国情怀”——品牌格言中流淌出多少优雅而自信的美学神韵,其愉悦从容与浪漫飘逸尽体现在如脂的面料、绝美的图案以及精致的工艺当中。

关健词:时尚女装 名媛
下一篇:美丽不冻人 歌莉娅一周穿衣搭配经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