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步森男装携手英扬传奇启动品牌升级战略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5 17:29来源于:网络
分享:
  • 预算
    30万以上
  • 档次
    中高档

2012年上旬,步森男装品牌咨询启动会议在公司总部召开,公司与广东英扬传奇广告有限公司(简称“英扬传奇”)携手,正式启动步森男装品牌咨询工作。

自1985年创建以来,步森男装以稳健的步伐发展壮大,目前已成为国内驰名、国际知名的男装品牌。这次与英扬传奇的合作是公司上市以后的再出发:通过总结、调研、分析,对步森品牌积淀、品牌优势进行全面梳理,从而达到明确品牌定位和品牌核心价值,为未来发展奠定基础的目的。

浙江步森服饰股份有限公司领导表示:“未来的男装市场是品牌角力的市场。对企业来说,品牌可以宣传形象、聚合资源、产品维权、稳定市场、节约成本;对消费者来说,品牌更是消费导向、识别产品、降低购买风险、展现个性自我的不可或缺的生活因素。建设更适应市场、更具有竞争力的品牌,是步森男装在2012年的重大战略决策,也是运营转型的标志之一。我们引进英扬传奇,也是为打造百年企业、中国男装第一品牌找准方向。”

“英扬传奇”在业界享有盛名。作为国内知名的品牌咨询公司,深谙中国本土市场文化底蕴,同时参照国际4A标准,紧抓市场态势发展,已经建立了一套属于男装品牌情感诉求模式,根据消费者变迁,不断为这些品牌做品牌提升及品类延伸。这次助力步森的品牌咨询,将从产品定位、市场定位、宣传策略等方面对步森黑灰标产品进行全面的梳理和重新规划,以求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