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时尚中人 > 正文
爱马仕家族继承人携众名流明星 倾情力推帕帝葡萄酒
网友分享:Kitty
2012-06-05 15:26来源于:网络
分享:

2012年5月30日、顶尖法国葡萄酒品牌帕帝(Le Parady)于香港香格里拉酒店举办一场盛大的名人酒会。帕帝葡萄酒是爱马仕家族继承人与帕帝国际战略合作的结晶。帕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清先生、爱马仕家族继承人侯诺先生(Mr. Renaud Moméja)、香港慈善公益基金会主席余锦基先生、英皇集团主席杨受成先生、金利来集团主席曾志明先生、中信国安集团王永增先生等各界名流,以及知名艺人黄日华、谢贤、温碧霞、陈玉莲、关礼杰等悉数出席晚宴,共同品鉴帕帝葡萄酒的馥郁芬芳,臻享帕帝带来的梦想滋味。

晚宴中的慈善拍卖环节引得众嘉宾积极参与,此次拍品是两支酒标编号为0888,年份分别为2004和2005的帕帝葡萄酒,这两支由爱马仕家族继承人侯诺先生亲笔签名的帕帝私藏珍酿被争相竟拍,募集所得善款12.8万港币全部捐献给香港影视明星体育协会慈善基金,用以公益活动的开展。胡柏清先生表示:“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公民,帕帝自成立以来始终热心于公益事业,日后仍将持续加强社会公益参与付出。”

作为2010上海世博会进口葡萄酒赞助商的帕帝,与爱马仕家族继承人一同秉持着开拓创新的精神和追求至精至美的理念,打造出卓越非凡的帕帝葡萄酒。遵循悠久的传统工艺,所有葡萄树龄均在45年以上,最老的葡萄树龄在70年左右,从中三层精选顶级上乘的葡萄,将古老的酿制法国波尔多葡萄酒的珍贵技艺和现代化设备与技术完美结合,在严苛的标准要求下,把控每个酿造步骤,成就帕帝葡萄酒古典馥郁、优雅平衡的独特口感。

伴着悠扬怀旧的舞曲与精致美馔,觥筹交错间各界精英把酒言欢,共同感受着来自法国帕帝葡萄酒的极致魅力。余锦基先生、曾志明先生等各界名人以及黄日华、谢贤、温碧霞、陈玉莲、关礼杰等艺人都给予帕帝葡萄酒高度的评价并各自送上对帕帝的美好祝福。晚宴渐近尾声,帕帝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胡柏清先生与爱马仕家族继承人侯诺先生更是亲自向诸位明星赠礼并合影留念,历经岁月锤炼的帕帝葡萄酒见证着名人饕客间的深厚情谊。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