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Dins品牌女装 简约随性里的低调时尚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9 16:2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Dins品牌女装推崇“自然、健康、完美”的生活方式,产品配以麻,棉,大胆前位有科技感,加以磨洗,抓染,刮蜡 做旧,破坏等工艺。全情演绎与自然相融的理念款式设计强调单品之间丰富、随意的可搭配性为穿着群体提供了专业的服饰搭配概念的同时,更为她们留下服饰搭配的再创空间,丰富的设计语言更是Dins底色的一大特色。将简约随意通过风格多变的搭配来诠释时尚。不同的搭配既可以洒脱的诠释街头风,也可优雅的步入高级殿堂。层出不穷的搭配为我们展示着最低调却又最具品位的Style。

底色

“Dins底色”的目标顾客群体是心里年龄介于28-45岁之间,推崇欧化、个性、品质、享受品牌精神,将时尚与创造完美结合,使我们的消费者得以紧贴全球时尚文化动脉,并在不同的场合与氛围中赋予她们同样优越与独到的着装品质。
在产品设计方面,Dins底色将创意、结构、色彩、工艺巧妙融合,萃取当季国际潮流的精髓,演绎出时尚、丰富而多元化的系列产品。
产品价格定位:
春夏吊牌价:165-765元之间,平均价位300-350元;
秋冬吊牌价:265-1380元之间,平均价位500-700元。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