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超级经典又耐看的长款羽绒服推荐
服饰编辑:一竹
2019-11-30 11:2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寒冷的冬季已经悄悄的在接近我们,大街小巷上的人们都开始穿上了非常厚重的外套,甚至还有人穿上了羽绒服,羽绒服是冬季必不能少的单品之一,因为羽绒服的保暖效果是非常棒的,而且羽绒服还很好搭配,简单保暖又很时尚的羽绒服,你一定不能缺少。尤其是长款的羽绒服,长款羽绒服的可以很好的包裹腿部,简单又很耐看的长款的羽绒服还是显瘦显高的神器。

底色

黑色的羽绒服是基础必备款,这款黑色的羽绒服的设计是偏简约的,但是细节的处理又很巧妙,尤其是领口的处的设计,不仅有松紧,还有翻领的设计,腰部还有一个系带的设计,不会像一般的羽绒服,显得整个人非常的厚重。其实黑色本身就是显瘦的颜色,这款黑色的长款的羽绒服完全不挑人,怎么穿都是非常好看的,里面是百分百的鸭绒,保暖的效果也是超级棒!

超级经典又耐看的长款羽绒服推荐

寒冷的冬季是非常接近春节的,所以一款大红色的羽绒服也一定是不能缺少的,大红色还是非常显肤色的颜色,这款大红色的羽绒服穿起来,会比平时至少白一个度,这款大红色的长款的羽绒服的领口配色是黑色,而且腰部还有一个黑色的腰包的设计,非常有设计感,羽绒服的下摆的设计有点偏裙子,好看优雅又不失俏皮感。

丽人服装网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