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7 09: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012中国国际内衣文化周暨第7届深圳国际品牌内衣展览会(SIUF)于5月13日在深圳成功闭幕,此次展览会精彩连连,参与品牌、人流都创历届之最。众多企业都选择这一平台,来展示企业的形象,推广品牌,构建招商桥梁,为企业的市场拓展奠定基础。

黄金身段show

作为潮汕地区文胸品牌代表企业之——汕头时佳实业有限公司,携旗下品牌与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的成果盛情参展。在会展上,公司全面展示了“及•时尚”黄金身段SHOW首届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获奖作品,以及时佳公司最新研制出的专利产品及文胸款式。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作为全国性的知名赛事——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一推出就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成为2011年内衣行业的一大盛事。其参赛作品的创意之新、佳作之多,吸引着内衣行业专业人士的强烈目光,也成为内衣设计界的焦点。黄金身段SHOW携这些成果参展,成为展会上的一大亮点,前来参观的人士是络驿不绝,并向主办方——广东黄金身段内衣有限公司相关工作人员了解第二届“绿•秀”黄金身段SHOW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的相关事宜,其中一些内衣设计师在了解参赛流程后,纷纷表示将积极参与此次全国性的设计大赛,从而实现人生的梦想。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在此次展会上,黄金身段SHOW的展位设计时尚、前卫,以线条型的造型设计,突出品牌的理念与主办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的主题,其展位设计也成为此次会展上的亮点之一,引起媒体的关注,众多行业媒体与网络媒体纷纷前来展位,采访了汕头时佳有限公司董事长、广东黄金身段内衣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植强先生,张植强在面对媒体时表示:在经过两年时间的运作之后,黄金身段SHOW的全球连锁模式,在市场拓展顺利,其强强联手、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理念,得到经销商的广泛认同。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张植强认为在内衣业竞争态势日趋激烈的情况下,无论是品牌商还是经销商,都需要以模式的创新,来寻找新经济的增长点,以实现财富的增值,事业的成功。基于这种理念,我们引进全球连锁模式,可以说是符合市场发展潮流,也得到经销商的积极参与,创造出一种新的营运模式,来为黄金身段品牌发展以及利益相关方共同前进奠定基础,为基业长青注入发展的永续动力。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在推动品牌与内衣文化方面,张植强说公司是一直是不遗余力。2012年以“绿•秀”为主题的第二届黄金身段SHOW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自3月份在上海中针会期间启动以来,已在全国刮起一股健康环保的设计热潮。各高等院校学生参赛踊跃,从目前来看,参赛的人数、作品都将超过去年,也期待有更多的人来关注,更多有想法的人才来参与,以实现人生理想,推动内衣设计产业的升级。

黄金身段SHOW“绿•秀”引爆深圳内衣展

据时佳公司工作人员介绍,展会期间,中国内衣委员会会长彭桂福、汕头市副市长林依民、首届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获奖选手张宏玉亲临会场。参观了黄金身段SHOW的展位,并详细询问了相关人员的参展情况,在得知此次展会期间共有近千人咨询了第二届中国时尚内衣设计大赛相关信息;数百余家商家咨询了黄金身段SHOW连锁加盟信息,约数千人次进入了展厅参观展示作品之后,嘉宾们对于黄金身段SHOW此次参展的成果予以高度赞扬,肯定了其市场运作模式与发展方向。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