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打造性感领先时尚黄金身段show品牌内衣
网友分享:Kitty
2012-08-11 18:1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时尚就是在特定时段内率先由少数人实验、认为将成为社会大众所崇尚和仿效的生活样式。简单地说,时尚就是“时间”与“崇尚”的相加。在这个极简化的意义上,时尚就是短时间内一些人所崇尚的生活。这种时尚涉及生活的各个方面,如衣着打扮、饮食、行为、居住、甚至情感表达与思考方式等。很多人会将时尚与流行相提并论,其实并非如此。

黄金身段show

打造性感领先时尚黄金身段show品牌内衣

时尚可以流行,但范围是十分有限的,如果广为流行,那还有时尚的感觉吗?追求时尚是一门“艺术”。模仿、从众只是“初级阶段”,而至臻境界应该是从一拨一拨的时尚潮流中抽丝剥茧,萃取出其本质和真义,来丰富自己的审美与品位,打造专属自己的美丽“模板”。追求时尚不在于被动的追随而在于理智而熟练的驾驭。

黄金身段show品牌内衣热衷于对美的探寻, 总能游走在潮流的前沿,从经典的普普艺术到意式的简约艺术,再到清新田园风和复古风,不断地从中汲取设计灵感,再运用柔软的丝、体贴的棉、浪漫的全弹性蕾丝以及丰富的色彩所孕育成型的, 散发出妩媚的气息,悸动人心的内衣时尚!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