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意大利优雅女装品牌嗯.莉娜 自信而丰满的品牌
网友分享:Kitty
2012-05-16 14: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深圳市子牧投资成立于2010年,是时尚类品牌专业的投资和运作机构,以专业的资本和极具创意与价值感的运作理念,来推动和打造具有中华民族属性的中高端时尚品牌,使之走向世界,让基于民族文化的时尚概念跻身于世界时尚殿堂。
区别于传统服装行业的运作模式,子牧投资是以快速有效的管理体制、一体的开发生产营销集成化发展思路、合理高效的资本运作综合投资公司,来完成中高端时尚品牌投资运作,将时尚品牌关于优质生活的核心理念和价值观带给爱美的人们,将西方的潮流时尚和东方的含蓄典雅完美的结合,展现给世人自信而丰满的品牌。

嗯莉娜

目前旗下拥有“Anlieana(嗯.莉娜)”“麦夕”等多个中高端时尚品牌,吸纳了资深的投资人和时尚界人士,构建高效的运作团队给品牌注入生命力。运营范围将涉及到服装以及周边相关领域和人类生活息息相关的时尚用品。
源自对中国时尚品牌管理的深刻认识和积累,专注于中国中高端时尚品牌,这就是子牧投资的使命。

意大利优雅女装品牌嗯.莉娜  自信而丰满的品牌

·2011年成功引入意大利优雅女装品牌——Anlieana,开始了大中华区市场征程
·2012年以广东一线百货商场、Shopping Mall为主要渠道,打造品牌直营中心
·2013年渠道精耕细作,店铺整合优化,在现有终端的基础上,加大拓展力度,打造区域市场样板,优化终 端管理
·一线城市重点商场开设品牌形象专柜,以直营连锁+特许加盟为主要经营模式,陆续在全国一线城市成立办 事处、分公司,发挥各区域样板市场点效应,实现门店跨越式增长,终端数量达到200家
·2016年市场深度挖掘,品牌广度传播,积极开展各类展览会、招商会,达到品牌的门店、销售额、影响力 均呈几何级数的增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