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天怎么穿才不沉闷?刺绣呢大衣就是让你变靓美
网友分享:Kitty
2016-11-20 10: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寒风呼啸而过,周围尽是树叶摇动的声音,这样的冬日难免挂上沉闷、乏味的字眼。那么,就没有办法解救了吗?当然有了,既然我们改变不了冬天的环境,那我们就改变自己的穿衣环境,让冬天变得可爱起来的秘密,据说全在ZIMMUR这儿了呢!

这件红色大衣,原本从色彩上就足够扫除沉闷了,但是设计师并未“善罢甘休”,用充满童趣的刺绣丰盈了整个衣身,造成了更加活泼的基调展现,拥有这样一件大衣,你的心情还能跟着天气变得阴晴不定起来吗?

即使外表看起来多么强大的女性,内心总给柔软刘有一席之地。这个冬天,就暂时让汉子属性隐藏起来,试试表现一把少女心怎么样?粉色大衣加身,连说话和走路都不知觉的柔了下来,比起上一件大衣,这件采用点睛之笔的刺绣处理模式,相信也更能被时尚的你所接受,搭配蓝色连衣裙穿着,今冬就是要让你变靓美。

图片来源:ZIMMUR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